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广西宜州区长戚啸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3-11-13浏览次数 :10

193810月至193912月,浙江大学于西迁途中在广西宜山(今宜州)停留办学14个月,与宜州人民结下生死患难、血浓于水的深厚友谊。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的友谊与合作,1112日,宜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戚啸带队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戚啸一行,党委副书记朱慧陪同会见。

任少波表示,学校始终珍惜与宜州的传统友谊,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宜州在内的“第二故乡”合作。

戚啸介绍了宜州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感谢浙江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

当天,校地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围绕弘扬“浙大西迁”文化、共建有关联合研究平台等开展交流。

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宜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和座谈。

在杭期间,戚啸一行参观访问了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科技创新馆、校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