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旭红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3-12-01浏览次数 :10

121日,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旭红一行来校交流,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健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桑桑主持座谈会。

李旭红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对浙江大学对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中国华电与浙江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交流对接,下一步希望与浙江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方向,加强主动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加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吴健对李旭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华电等重点企业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综合办学和专业学科优势,在科研攻关、人才培育、智库咨询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系统化、组织化推动校企战略合作落地坐实,为中国华电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和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相关负责人就校企战略合作整体情况和相关课题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中国华电、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围绕校企战略合作相关事项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