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带队赴三峡集团调研交流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3-12-08浏览次数 :10

1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带队访问三峡集团,会见三峡集团副总理、党委成员王良友和王武斌,并举行校企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相关领域的科技研发、创新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笑驰,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龙参加相关活动。

王立忠指出,浙江大学与三峡集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具备良好合作基础,双方要进一步强化合作对接、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主动谋划凝练重大项目,联合开展科技战略研讨,探索推进高能级平台共建共享,加强在干部挂职、继续教育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交流,勇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

王立忠一行还参加了三峡集团主办的“建设高质量海上风电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大会”。

三峡集团、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