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广西北海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3-12-04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增进校地双方的友谊与合作,124日,广西北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晓晖带队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吕勇江、童晓晖一行。

任少波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高度重视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工作,珍惜与北海的友谊与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北海相关领域合作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也感谢作为浙江大学优秀校友的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

吕勇江、童晓晖表示,北海的发展亟需浙江大学这样具有一流人才和科研水平的学府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促进校地在实习实训、产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互利共赢。同时,两位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

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北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和座谈。

吕勇江、童晓晖一行参观访问了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