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国内合作办党支部与求是学院蓝田学园第三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关系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3-12-29浏览次数 :10

20231222日,求是学院蓝田学园第三党支部赴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调研,并举行支部结对共建和“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在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上,国内合作办党支部副书记任桑桑和蓝田学园第三党支部书记蒋闰婧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田学园主任包松与国内合作办副主任任桑桑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基地落地智慧绿洲创新中心。

包松指出,希望将党支部结对共建力量落到实处,不断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学生发展路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实现选优、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的目的。

任桑桑表示,国内合作办将聚焦服务“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立足本位,整合多方资源,深化共建内容;勇于创新教育形式和载体,追求育人实效,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结对仪式结束后,国内合作办党支部、蓝田学园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并举行座谈会。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海祥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