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国内合作办党支部与工会小组联合组织赴长兴农业试验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4-01-17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激发教职员工工作热情,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和促进和谐交流合作氛围。2024113日,国内合作办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组织赴长兴农业试验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亲身体验采摘过程中的劳动乐趣,并实地考察合作平台和服务“美丽中国”建设情况。

长兴农业试验基地是一个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浙江省农业高科技园区等国家、省部级平台作依托,为师生开展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提供现场教学、试验场所和技术服务的实验基地,承担着农业科技成果集聚创新、示范推广以及技术培训等功能,也是学校整合涉农学科力量,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的声誉和影响力。

活动当天,国内合作办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在农业试验站副站长宋文坚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果蔬新品种引进示范区、果桑根域限制栽培技术示范基地和农业科技园建设等情况,并与长兴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交流了乡村振兴和校地合作相关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紧密关系。